校園.好精神

Thumbnail of 「關愛孩子好精神」家長教育系列 — 小冊子

「關愛孩子好精神」家長教育系列 — 小冊子

這系列的小冊子就不同的兒童及青少年精神病患,為家長提供基本知識和支援策略,以便他們及早識別有需要的子女,並給予適切的支援。

Thumbnail of 學校如何幫助有精神健康問題的學生指引 (2020)

學校如何幫助有精神健康問題的學生指引 (2020)

有精神健康問題的學生需要專業醫護人員(例如精神科醫生、臨床心理學家或醫務社工)的診治和跟進。學校在計劃及實施有關支援措施時需留意的重點,可參考此指引。

Thumbnail of 認識及幫助有精神病患的學生 – 教師資源手冊 (2017)

認識及幫助有精神病患的學生 – 教師資源手冊 (2017)

本資源手冊就兒童及青少年的不同精神病患,為教師提供基本知識、教學原則和處理的方法,以便他們及早識別有需要的學生,並給予適切的支援和輔導,以促進他們康復的進程。

Thumbnail of 如何支援有精神病患的學生短片

如何支援有精神病患的學生短片

本影片旨在介紹有關精神病的基本知識及在學校幫助有精神病患的學生的支援策略。


返回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