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好精神

Thumbnail of 「关爱孩子好精神」家长教育系列 — 小册子

「关爱孩子好精神」家长教育系列 — 小册子

这系列的小册子就不同的儿童及青少年精神病患,为家长提供基本知识和支援策略,以便他们及早识别有需要的子女,并给予适切的支援。

Thumbnail of 学校如何帮助有精神健康问题的学生指引 (2020)

学校如何帮助有精神健康问题的学生指引 (2020)

有精神健康问题的学生需要专业医护人员(例如精神科医生、临床心理学家或医务社工)的诊治和跟进。学校在计划及实施有关支援措施时需留意的重点,可参考此指引。

Thumbnail of 认识及帮助有精神病患的学生 – 教师资源手册 (2017)

认识及帮助有精神病患的学生 – 教师资源手册 (2017)

本资源手册就儿童及青少年的不同精神病患,为教师提供基本知识、教学原则和处理的方法,以便他们及早识别有需要的学生,并给予适切的支援和辅导,以促进他们康复的进程。

Thumbnail of 如何支援有精神病患的学生短片

如何支援有精神病患的学生短片

本影片旨在介绍有关精神病的基本知识及在学校帮助有精神病患的学生的支援策略。


返回
页首